2011-07-05

2011-6-7北京行 第一天

一年一度期待己久的家族旅遊又到囉...
今年的目標是北京, 帶爸爸去爬長城及逛故宮...
好擔心再過幾年, 他就爬不上去了
所以, 一定要利用他體力還OK時快快去...
這團人超級無敵霹靂少, 全團共9人, 我們一家就佔了5口了

剛到北京機場, 就看到爸爸專心的聽著導遊講話...

 一上車就舒適的坐在車上休息
 到了第一站雍和宮

 看爸爸一臉不相信我自拍功力的表情... 過二天, 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三八的小妹, 被我傳染了三八病... 這個做姐姐的真是不應該呀...
 第二站, 坐三輪車逛胡同, 我們來到了鈴鐺胡同
很生活化吧... 阿公就坐在路邊剪起頭髮來了
省了店租, 也不用掃地, 風一吹, 頭髮就自動消失了...
還有好多好多都想拍, 結果三輪車坐到一半就下了雨, 司機很認真的趕路, 所有的東西都拍不起來...

未完... 待續

沒有留言:

2011-07-05

2011-6-7北京行 第一天

一年一度期待己久的家族旅遊又到囉...
今年的目標是北京, 帶爸爸去爬長城及逛故宮...
好擔心再過幾年, 他就爬不上去了
所以, 一定要利用他體力還OK時快快去...
這團人超級無敵霹靂少, 全團共9人, 我們一家就佔了5口了

剛到北京機場, 就看到爸爸專心的聽著導遊講話...

 一上車就舒適的坐在車上休息
 到了第一站雍和宮

 看爸爸一臉不相信我自拍功力的表情... 過二天, 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三八的小妹, 被我傳染了三八病... 這個做姐姐的真是不應該呀...
 第二站, 坐三輪車逛胡同, 我們來到了鈴鐺胡同
很生活化吧... 阿公就坐在路邊剪起頭髮來了
省了店租, 也不用掃地, 風一吹, 頭髮就自動消失了...
還有好多好多都想拍, 結果三輪車坐到一半就下了雨, 司機很認真的趕路, 所有的東西都拍不起來...

未完...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