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北京行幕後小花絮

今天在整理PK送來的照片時, 發現了幾張好特別的照片, 一定要來和你們分享...

超五星級酒店... 金茂威斯汀, 都沒什麼旅行團, 因為太貴了, 沒旅行社要來住這麼貴的地方
而且, 我居然在酒店裡碰到台灣人吔...
有一天晚上, 我的門卡居然不能開門, 只好下去櫃台請他重新設定.
結果, 櫃台人員居然是台灣人, 從高雄來的.
以後, 講話要小心, 不要以為出門在外, 沒人聽的懂台語, 就用台語說人家壞話...
每個房都有二張床, 空間超大
外面的view超好...
 
這是在故宮裡拍的, 應該是日晷, 就是古代看時辰的啦...
這是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 剛好碰到換班的軍人.
這群人是我在北京看到最有精神的一群人...
人民廣場前, 全體大合照
在天壇公園裡, 看到有人拿著毛筆在甩水寫字... 這應該很難吧...
這是在北京城市規劃局裡的立型看版, 裡面是北京古城
很有個性吧... 在水立方前看到有人這樣子騎車去買東西吔...
頤和園裡媽媽和小花上船前的回眸一笑
頤和園裡的走唱藝人...
這就是我沒拍的沁秋亭, 你看, 果然有很多隻脚吧...
在北京機場和導遊大叔的最後合影
北京機場內的造景, 很有特色吧...
這次去, 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在頤和園買玉米, 從頭到尾, 阿姐就吵著要去買玉米, 又不敢去買...
一支玉米分5份, 一人吃一口應該也沒有拉屎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




沒有留言:

2011-07-08

北京行幕後小花絮

今天在整理PK送來的照片時, 發現了幾張好特別的照片, 一定要來和你們分享...

超五星級酒店... 金茂威斯汀, 都沒什麼旅行團, 因為太貴了, 沒旅行社要來住這麼貴的地方
而且, 我居然在酒店裡碰到台灣人吔...
有一天晚上, 我的門卡居然不能開門, 只好下去櫃台請他重新設定.
結果, 櫃台人員居然是台灣人, 從高雄來的.
以後, 講話要小心, 不要以為出門在外, 沒人聽的懂台語, 就用台語說人家壞話...
每個房都有二張床, 空間超大
外面的view超好...
 
這是在故宮裡拍的, 應該是日晷, 就是古代看時辰的啦...
這是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 剛好碰到換班的軍人.
這群人是我在北京看到最有精神的一群人...
人民廣場前, 全體大合照
在天壇公園裡, 看到有人拿著毛筆在甩水寫字... 這應該很難吧...
這是在北京城市規劃局裡的立型看版, 裡面是北京古城
很有個性吧... 在水立方前看到有人這樣子騎車去買東西吔...
頤和園裡媽媽和小花上船前的回眸一笑
頤和園裡的走唱藝人...
這就是我沒拍的沁秋亭, 你看, 果然有很多隻脚吧...
在北京機場和導遊大叔的最後合影
北京機場內的造景, 很有特色吧...
這次去, 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在頤和園買玉米, 從頭到尾, 阿姐就吵著要去買玉米, 又不敢去買...
一支玉米分5份, 一人吃一口應該也沒有拉屎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




沒有留言: